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无趣的生活·XD

考试后的生活真的很无趣
不管是选择去学校还是留在家里
都像是错误的选择
“珍惜忙碌前的空闲”
是很有道理啦
不过要怎样珍惜···
-阅读课外读物以增加更多知识
-帮忙妈妈做家务以减低妈妈的负担
-参与校外举办的课程或活动
-和同学一起进行什么活动以增进感情
==''....
老掉牙的作文要点
在现实世界是不能实行的!

-阅读课外读物,
指的是报纸吗?

同学我本来就有看的
-做家务?
饶了我吧
勉强勉强做一点能用的了多少时间?
又不能坚持做完整天
累死人噢?
又不是练习做家庭主妇
-参与校外举办的活动
哪来那么多活动给你参加?
再说空闲的是我而不是我爸爸或哥哥那些“司机”
-和同学参加活动增进感情
还是算了吧
平时在学校已经腻够了

真的很闷哟
开始羡慕中四的学生
他们要考试了
至少还可以读书
(中四的如果看到这个贴一定想揍我XD)

最后我衷心希望
学校的活动(仅限体育类)快点实行好吗?
拜托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