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FB怪现象之一

现在的人越来越奇怪了
刚上面子书,有个page suggestion
是个漂亮女生自己create的
(说实话我觉得有些厚脸皮,又不是做生意什么的,开page ss啊?)
(真的没有针对任何人哦XD)
之前也看了大概五六个例子吧
description里一定会有“不爽我的请走开,不喜欢我的请·····”怎样怎样的
很搞笑一下
说到好像有很多人不爽自己酱
患有被害妄想症吗?
还是都是事实··?XDD
酱就更好笑了吧
既然知道有很多人对自己反感还要开page做“下衰”啊?
难以理解的思维
告诫你们一句,小心照片太美被盗用哦(囧)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那些所谓的美女
本人纯粹发表意见
因为最近真的好多这种怪现象
有很多这种suggestion
好心一下,create就去invite男生加入吧
美女,我没兴趣!
(况且还有些不是美女的,连顺眼也说不上==)

最大的问题:被别人讨厌了不难过吗?
连讨厌别人我都觉得难过了
如果我被别人讨厌了
一定会很难过很难过
真的会很难过···

可是,我还是很诚实的
讨厌一个人,不会隐瞒
管你怎样难过啊
谁让你惹我了?!

莫名火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