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The day after PMR.=)

考试时期真的过得很快
PMR,过去了
从年头开始就一直在期待the day after PMR
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一天
学校很现实
一考完就要我们归还课本
所以去学校也没了学习的意义
(虽然平时也不像有)
还了课本,老师也不会进班了
又不允许我们出去打球
就闷在班上
有的玩扑克牌,有的玩killer,还有些谈dota
然后更有看小说和读书的
看小说还可以接受
读书?!
拜托一下```
酱乖做么噢?
好歹也让自己休息一下嘛
总之呢~去学校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不要去学校!XD

现在才十月
离年终假期还有大约一个月
非常纳闷···难道这一个月都要这样子过吗?
不可以!
我美妙的悠闲时段怎可以就酱浪费掉?
有计划,却怀疑自己能否坚持。
要学日语,一定要学好
答应过自己的事都无法完成的话就太可笑了

噢~对了
刚在学校老师给我们填了一张表格
要填上志愿
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
通常都是从第一个开始填
我却从后面填起XD
第三志愿:guru
第二志愿:pengarang
第一志愿:...'pharmacist'
希望我愿望不要成真
因为以上的工作都很闷==

啊···
十五岁的夏天
就要结束了
再见了,十五岁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