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黑暗言论

人的内心
可以很阳光,也可以很黑暗
本人亲身体验过了
觉得极度恐怖
至于为什么以及如何体验···
很简单
近期,我非常讨厌一个人。

当你对一个人反感
就绝对说不上为什么
我讨厌一个人时的象征:
-不会给那人好脸色看
-尽量不和她说话
-尽量不和她有牵连
-一定会有她的手机号码(方便做某些事XDDD)
-就算只是听到她名字也会不爽(看得出的)
-在facebook block她(just for过瘾==)
-暂时就这样!
哼哼~没错!
那个我很不爽的人是个女生
所以我用“她”来概括
她很有本事
今天在学校又看到关于她的东西
回来家里上网又看到她的profile
吓到一下,我不是已经block了咩?
所以,我又block了她(第二个account)
好笑!以为自己是什么网路红人噢?
酱多户口干嘛?无聊!
算了,那是你的自由
纯粹看不爽才会写出来
我有的是言论自由!
Blekz~!!!!><"

see?那就是黑暗的内心。
阳光那一面
本人暂时无法写出来
因为现在的我是黑暗主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