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即将来临的合艾之游

假期啊···
看了很多人的博客
好像都会出远门玩呢
尤其是其中两位同学的父母(只有父母)
到中国北京o_o
严重羡慕当中
可是仔细想想···中国?北京?
我的天!那根本就是锻炼脚力的地方!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中国。
很大的一个地方
不适合我们这种青少年(自我安慰当中)
但我本身的状况也不赖啦
过两天要和家人到合艾玩^^
合艾位于sempadan Thailand
我们住霹雳州的有pas sempadan的优惠
十令吉加一些文件,就可以做为期半年的通行证
蛮方便的

可是合艾···==
玩什么?
神庙············吗?
我不依!!><"
这可是我第一次出国(如果这也算出国的话)
一定要买一些特别的东西回来
可是想来想去,上网查来查去,长辈的经验之谈
芒果,鱿鱼,豆,海鲜好像也有················蛤?!
怎么有很aunty的感觉?==
幻觉吗?
顺其自然吧~
还有还有,在那边我要关机
免得··“你~点~解~吾~听~我~电~话~啊~~?”
“我没开机啊~~~XDD”
==zzz想到都恐怖!

话说回来
我最想去的日本
最好是背包旅行那种
还是以后再说吧
靠自己的力量
用自己赚来的钱
拿自己的大背包
到日本玩上至少一个星期
干用想的都过瘾,哈哈!

合艾,neko即将到那一游!
希望有所收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