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今天:感动和自残

今天乖乖去学校
因为昨天答应了阿珊姐要拿《二哥哥》给她
校方还是那样···要我们进礼堂
休息节前,看电影(如果那算是电影的话)
休息节后,专为女生而设的讲座会

今天的电影还不错
Toy Story 3~
至少没有翻译
因为领教了上次那两出戏的翻译后
实在是没什么勇气再尝试那种要命的翻译
重点,这出戏不赖嘛
结局的时候有小小的感动
我和一位同学哭到很惨(事后实在不懂有什么好哭)
然后就做了个小结论:会被感动的都是好人。
尤其是我们这种,看个卡通都可以感动成那个样子
不简单啊不简单!
顺着这件事的发展,我和她(同学-欣宜)回想起小六的时候
在学校的电脑室里上网看柯南的故事
也感动得哭到乱七八糟
到现在,我们还是那么容易感动^^
所以,我们都是容易感动的好人啊!
真不愧是华联一校培育出来的学生
出礼堂的时候还看到其他以前的同学鼻子红红的
都哭过了XDD

休息后的讲座···
关于青少年自残行为
很抱歉我完全没有兴趣自残
自残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变态的行为
是没有脑啊?!
要伤害也去伤害那个让你郁闷难过的罪魁祸首啦
伤害自己不就让不爽你的人得逞了?
话还是说回来···
有点对不起讲师,因为我睡着了
不过真的很闷哟
都完全照着台词讲的说······=(
不过讲师的email我倒是记起来了
sarahgte@gmail.com
有心理问题的可以email到这个网址哦
我相信这位老师很乐意帮忙的

最后,Toy Story3
quite nice o!
sugg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