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囧贴···快乐的囧

又过了一天
还是这个样子
就是这个样···
一日一囧(不懂有没有版权的,借用下)
越来越喜欢这个汉字
越看越可爱
就是喜欢可爱的东西···
所以我也很喜欢小笼包
小笼包喜欢扮可爱
所以它一直很小个
可爱的小笼包也很
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看回这个帖也会很
没关系,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这个贴,很
已经很久没有放这种很无聊的废材贴了
呵呵呵···

我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有这种心情
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又不开心
所以现在要把这个况记录下来
我,李丽姗在这里衷心祈祷:明天也可以快乐地笑。
,读音(jiong)第三声。

快乐,要记录下来
好让我不快乐的时候
向曾经那个快乐的我
讨讨教,如何快乐。
或许我可以向自己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