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喵咪···我···

喵咪···
我又哭了
怎么那么不争气呢?
喵咪我想你
你真的不能回来了吗?
喵咪···
我不想失去
太多我不想失去的东西
我失去你了吗?
喵咪···
你不在了
你怎么可以不在呢?
刚刚看报纸···
上面写一个被堕胎的胎儿
他变成了天使
一直静静地跟着他的妈妈···
喵咪
你会变天使吗?
还是你本来就是天使呢?
喵咪···
我好怕噢···

今天我去sentral了
去了生平第一次skating
没想到第一次skate竟然是带着那种心情
没想到走不动的时候我竟想把自己狠狠地摔下
没想到我那么脆弱
喵咪···
那时候我多想大哭
很痛很痛···
真的很痛
失去的感觉
我摔了好多次

今天我没吃什么东西
不是故意绝食
只是我真的吃不下
有谁可以告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