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喵咪···

喵咪啊··
姑和二姐又哭了
我没有哭
酱我是不是很没有良心?
三姐好像也哭了
大姐和哥不在家
我不懂他们有没有哭
但是很确定他们也在想你
喵咪···
我应该哭吗?
喵咪···
你有哭吗?
喵咪乖··
喵咪不要哭噢
喵咪···
你说我是不是很不好?
你走了
可是看到facebook的东西我还笑得出
我觉得我很不好噢
很没有良心
喵咪···
其实我也是很想你的
每次看到房间的门开着
我都期待看到你走出来
每次你走出房门,我都是第一个看到你的
你的脚短短
走路的时候好可爱
跑的时候更加不用说
放学回到家
进房间
看厕所外面的地毯
几希望你就睡在上面
你每次都睡在上面
然后我就手痒
抱你去睡在衣堆里面
你一定很pc噢?
现在会不会想念我们抱你的时候?
喵咪···
我很想抱你

喵咪,
爱丽姐姐在你的group那边写信给你咯
你有看吗?
你会看吗?
会呱···
你酱聪明^^
喵咪
你是不是小天使噢?
我想象得到
如果你是天使
一定是很可爱很可爱
最可爱的天使了
天使···
都生活在温暖的地方
白白亮亮的
很舒服的感觉
你在那种地方吗?
如果是的话就好了
酱你就不会怕了咯
有没有饿肚子啊?

喵咪啊···
现在一点多了
明天我还有读书
我怕我睡不醒
可是我就是睡不着
还有噢
刚刚我朋友信息跟我说
明天有一位前辈要找我和她
我很不想去的
很烦啊

喵咪···
又想你了
喵咪你会忘记我吗?

喵咪···
我看我和你的照片
你很可爱啊
比我还可爱···^^
喵咪
你也觉得我可爱对不对?
不然为什么你要和我一起拍照?
呵呵···

还有噢···
之前我玩sdo
有几盘都因为你输掉了
因为你看到那些人动来动去
画面又一直变
所以你就抓我的荧幕
遮来遮去
害我都看不到了
那时我还有骂你对不对?
喵咪对不起···
如果你现在肯回来
就算让我永远都不能玩sdo
我也愿意···
跟你比起来
sdo不算什么
真的···

喵咪
你很可爱^^
你是我们家的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