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姐姐很想你

刚看完我哥介绍的一本书
九把刀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有点怀疑
故意要看我哭吗?
故事是说作者的生活
主题是他的四弟--Puma
一只博美狗
想知道故事内容就自己去找这本书
说真的,很好看
养过宠物的人
尤其是把宠物当家人看的人
看了这本书,没哭的话
一,你很看得开
二,你冷血(应该没有冷血的会养宠物)
三,你没看完这本书

我没作者那么厉害
他可以写他弟弟的书
我不能
我没有耐性
可是我也很想念我弟弟
我弟弟是猫
叫李喵咪
跟我关系不错的朋友都应该知道
看完他的书,我想起我弟弟
正确来说
一开始这本书的旅途
就开始想弟弟
想他刚到我们家
那时我刚从training回来
他很怕我···直到我冲凉出来
他才敢咬我
到晚上···
他一个在客厅
很孤独很孤独····
看了于心不忍
就和他聊天(基本上都是我在说)
他可能想妈妈了(那时才是小猫,还有另外两只兄弟姐妹)
就一直摸他···直到他闭上眼睛
我才进房间睡觉
那时只是刚开始的相处
后来相处久了
才更认识他的习性
华人农历新年
总爱放炮
而他,就是那种标准胆小的
今年新年,我们家人都轮流抱着他
免得吓坏到处乱跑
我还记得,我带他进房间
不到一会儿
Zzz...睡着了
可爱。

忽然···我又想到他走时的样子
眼睛没闭上···
害怕···痛苦········是吗?
弟弟对不起···
如果那天我早点醒
或许你就不会出事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没抱你·····对不起···
喵咪····
大哥,大姐还有我陪着你······
到你走···············
对不起····
我想再抱抱你·····
想和你一起睡午觉····
想和你一起拍照···
喵咪,姐姐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