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姗_怎么了?

几乎每天都有update这个blog
算好事吗?不算
我想做个快乐的女生
刹时发现,黑暗
姗_怎么了?
其实我没那么复杂
也没那么黑暗···
我只是暗淡一时的瓶子

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星期五,后天星期六
原本有补习的日子
都变成了假期
星期日···假期
星期一,也是假期···
我不想在家,因为我现在在家
上星期日,我去sentral
一个人
原本遇到依婷
和她聊了下,她就回了
又剩我一个
那时我很想家,我要回家,因为我不在家
过后···skating
第一次
当然怕咯···
要跌倒的时候,多希望身边有只手扶着
呵呵···曼婷,谢谢你
是你扶着我
虽然那对你来说可能不代表什么
但对我意义深重

突然想起好多事···
好多好多事···
心痛的感觉,无所遁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