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喵咪···

喵咪···
我今天在学校很安静噢
很安静
都在想你
有个同学告诉我一个故事
很普通的故事
告诉你好吗?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间庙
庙里有个没有头发的人
有一天,我去了那间庙
庙里的人告诉我
从前有座山
山上有间庙···
就一直这样下去
很无聊的故事
但是没有结局哦
喵咪,你闷的话就想这个故事···
还有,有人告诉我
下雨天你会冷
但是冷的话你会回家
昨天和今天都有下雨
你有回家吗?

这些话我不敢在facebook写
我不要哥和姐再伤心了
他们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也是
你有想我们吗?
二姐一直在哭
她的裤子上还有你的毛发
她一直在说
然后她还去后门等你回来
她等不到你
很伤心
她说你回不来了
···喵咪
你去她梦里跟她说你回来了好吗?
你会回来的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