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Oral Test huh-.-

英文的oral test星期四就开始了
老师为每位同学定了一个题目
全班四十多位
大约四至五位“共享”一个题目
可是却谢绝copy cat
每个人的presentation都要是自己的看法和答案···


作为这班的学生
我当然也被指定了一个题目
悲哀的是···
我连题目在说什么都不知道

在这里献上偶滴题目让大家观赏(顺便帮帮忙拜托><)
Activity: Giving opinions
Topic : How to cope with rising costs
Task : Giving suggestions on how to spend wisely and cut costs

好屌的题目
深奥的问题叻
啊老师嘛帮帮忙
做么要给我一个酱$#$%*的题目叻?

可怜的我
还有其他四位同学也是···
有什么point麻烦通知下叻-.-

怎么办才好呢
这个oral test真的很恐怖咯
人家的第一次···
竟然要栽在这个可恶的题目上
我不依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