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灵感=临感?

我的情绪与心情是很容易被影响的。
不管是一篇文章、一个句子、一个画面、···甚至一种食物

其实我没东西写
只是要在这里打发时间
顺便记录下平时的无厘头思想
哈哈那很有趣

那好吧
开始写咯

1·很喜欢和开心的人在一起
更喜欢和他们做朋友
然后无意间看到她们难过的一面时
我也会难过

2·克制想哭的欲望
自从觉得眼泪会带来霉运

3·觉得我真是个乖孩子
当我看到同龄的人在翘课、吸烟、染发、赌博

----------------------------------------------

我喜欢怎么样的男生?男友标准?xD
1·不需要很帅,我不喜欢有情敌的感觉
2·不要很高,看你我脖子会很酸(再说我是矮的耶)
3·我难过的时候,要摸摸我的头
4·懂得和别的女生保持距离,我是醋劲很大的喵
5·我喜欢就好,什么缺点都好,我都会喜欢···(O_O")

顺带提下,刚看到张很有意思的venn diagram(中四就会学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