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无聊结晶

新年期间
整天无所事事
除了吃、喝,就是睡
再除了吃喝睡,就是上网

上网,除了facebook就是blog
facebook,除了homepage就是玩game
game,除了虫虫还是虫虫
blog,除了写就是看
怎可能整天都在写?所以我都在看

看着看着,越看越远
越远越近,这就是网络世界

然后,我找到了她的博客
她,就是彩珊姐
(注意,我是姗;她是珊)

然后,发现···
原来她就是这样
呃···没错
也就是这样。xD

再原来,我抢了她的朋友-->死废材==
呵呵呵呵呵呵
我好厉害
结果,我们三个都是朋友了

这就是缘分。
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