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虽然我很lansi,但我不是坏人

很多人不喜欢我
没关系咯
这些人,分成两种


第一种、不认识我
天生一副lansi脸的我会让人不爽
也是没办法的事啦
加上我越来越不喜欢对陌生或不熟的人笑
所以看起来更加讨人厌(酱说自己的咩?==)


第二种、太了解我
懒散+脾气差+···(还有咩?xD)
就是种种缺点加起来
就是超级讨人厌的我
啊哈哈没错我也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所以噢,现在还留在我身边的朋友忍耐力真是够呛



然后,就很多人都不喜欢我
不懂该高兴还是难过咯哈哈哈



话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就是那么一种人
你不爽我,我也不会很爽你
就譬如一面镜子吧
你怎么对我,嘿嘿小心点我就会那样对你咯

得罪的我下场是有点不好过的
加上最近又有点变坏了
就像野马吧(还是说野猫比较好?)
不能驯服xD
思绪···抓不到的
所以,别指望要控制我。



明天2月14情人节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日子==
不为什么···就对这个日子印象不好吧
随便啦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家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