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精彩的求学生涯,sucks!

原以为2010已够挑战
没想到一年比一年精彩
2011,你好耶!

昨天行程繁忙
早上原本有meeting,因为真的累,所以选择不去了
大约十一点半到两点,pj补习
接下来三点半到四点五十分,bakti补习
过后回家休息吃饭
然后七点半到九点,kota补习
几乎整天补习-.-

下星期要考试了吧
我的addmath,所谓的高级数学
真是高级啊···
濒临崩溃的边缘
今年不懂尝试了多少次
能活到今天,我也算强了xD

那好吧···
为了配合我的强
只好努力拼一拼了
Addmath,Chemistry,Biology,Physics,Sejarah
真心祝你们不会被当掉!
(当掉:fail==")

藉口吧
因为课业繁忙
友谊那方面我无法兼顾
求学生涯,就只能求学吗?
我知道这是错误的···
但请容许我,就拿这个当藉口
让我暂时逃避一下下···也好

考试前一个星期···
终于开始承认
2011,中四生活,好屌!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