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思念

四天没上网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一开学就很努力地啃书
呵呵,怎可能?
只是没得上网罢了

情绪波动极大
因为一些小事就异常懊恼
也已经司空见惯
无奈就是改不了这坏习惯

或许,我就是这样吧!

拜天公,我想起弟弟
去年的新年
我们这一区也有人放鞭炮
怕它会吓着
所以抱它进房间,让它睡觉
仔细想想···好久好久没抱它了
就快忘记它的样子
只记得它是最可爱的

忘了它走的时候
我抱着什么样的心情
只记得我很难过
忘了它离开的那一天
我是怎么让自己止住眼泪
只记得在上课的时候,我都是恍惚的
忘了那段恐怖的日子
我是怎么走过来
只记得那时候的黑暗,让我无助得随时都能流泪

那种无助、恐慌
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日子
真的真的
再也不想体会
求你了
别再让我经历那种一个人的日子

前段日子
在学校里的食堂旁看到一具猫的尸体
当时确实有吓到
但随即···心痛的感觉弥漫四周
我的弟弟···它也变成了一具僵硬的尸体了吗?
如果是的话,酱可爱的尸体还真是史无前例
李喵咪,我想你了。

再写,眼泪就要流干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