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麻烦请回答。。。

今天想到很有趣的一个问题。。。
如果我是同性恋
会怎样呢???

10 条评论:

  1. 当然是爱上我~!wakakaz~~
    没办法~
    我太多粉丝咯~~

    回复删除
  2. ==死自恋猴你啊!!!
    小心吧你
    有天我就变成同性恋
    然后爱上你啊
    看你怎样
    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无所谓~!!
    我已经习惯了!!!
    wakaka~

    回复删除
  4. 两位!两位!
    你们心理有问题吗?
    咔咔~~

    回复删除
  5. 不是我吧....
    绝对是那个路痴!!!

    回复删除
  6. ==一定是心理有问题才可以讨论这个的咩???

    回复删除
  7. 呃...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回复删除
  8. 呃...
    我和你都是当局者吗?

    回复删除
  9. 我半旁观半当局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