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选择

我的梦想
是到日本留学
在那里工作
但是
我害怕自己离不开家人,朋友
如果我真的去了哪里
就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
生病了
不会有人关心
冷天
不会有人叫我多穿几件衣服
晚上
就算踢被也不会有人帮我盖回
害怕
不会有人愿意给我依靠
。。。这样的生活,我能习惯吗?

可是,那是我的梦想
我应该选择原来的生活
还是梦想呢?

14 条评论:

  1. 所以咯...我才不要独自一人去外国

    回复删除
  2. 呃。。。
    如果是你的话
    就会选择前者咯?

    回复删除
  3. 呃...
    原来的生活...
    没有多一些选项哦!?
    在国内改变自己的生活啊!!

    回复删除
  4. 。。。噢
    对噢
    忘记还有这一点了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一定要在日本??

    回复删除
  6. 因为她想看A片的制造过程!!
    wakaka~

    回复删除
  7. ==....在你们心中,我就酱淫贱啊!?
    很失礼叻

    回复删除
  8. 不淫贱就不是你了~~XD

    回复删除
  9. ==那是你吧~!!

    回复删除
  10. 没办法~跟紫雁学来的

    回复删除
  11. 咔咔..
    好可爱的你们2个..
    在comment的板上面只看到你们反驳对方的言论..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
    很多人都这样说啦
    我可爱是公认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