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一个玩笑~

今天的休息节很开心噢
因为下了很大的雨
我和猴子还有一个人(nc)就在r.g.
雁和其他人就在我们的对面
我们交谈几乎都是用大声喊叫的
因为雨太大了,小声的话就听不到嘛
然后就
呃...不懂说到什么...
猴子承认她的绯闻了叻!!!
天大的消息!!!
本来要去宣传一下的
可是人家用她的''未婚夫''来威胁我
==''....
就算了吧!
为了我的性命着想~哈哈
详细内容...
过几天再回来补充了。。。
敬请期待~

11 条评论:

  1. 呃...无所谓...你无须补充也好!

    回复删除
  2. ...细节很重要啊。。。。。

    回复删除
  3. 她承认了哪个绯闻??告诉我涅。。

    回复删除
  4. 不要不要!!!你别想知道!!!

    回复删除
  5. 诶?
    有人要知道噢...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告诉她...你死定了!

    回复删除
  7. ==...恐吓!!!!!

    回复删除
  8. wakakaz~
    nanti xxx kill u

    回复删除
  9. 为什么不要告诉我??
    可怜的我..
    Herh!!

    回复删除
  10. 其实你早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