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想哭

家人
根本不愿相信改变后的我
难道错过一次
就再也不能回头了吗?
我肯改
你们却不肯接受我
我很受伤
你们说
讲我都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
但是那样根本就不算是在开导我吧?
你们知道吗?
一点点细微的小细节我都很介意
更何况是你们一直一直不断重复的话呢?
我要离开过去
你们却一直把我拉回去
...我很难受
可以试着再接受我吗?
我真的知道错了!!!

3 条评论:

  1. 过去就让它过去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
    可是他们就是不肯原谅

    回复删除
  3. 不用太在乎他们的话..
    毕竟..
    我相信..
    你已经改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