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又哭了

这几天
我总是哭
一点小事
我都哭
看戏,哭
听歌,哭
看书,哭
被骂,哭
一个人...我又哭了
一直都在哭
心里好像有着什么东西
却又好像缺少什么东西
需要用泪水去填满
但这些泪水
我绝不让他人看到

2 条评论:

  1. 你不是一个人哦...
    虽然你身边没人,但是你别忘了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有空就sms、msn啊~(虽然我不能sms了)
    不然...
    就回忆和朋友一起做了什么白痴的事~(不要想情书的事!)

    *流泪应该算是一种发泄吧...

    回复删除

  2. 谢啦
    感觉上有些别扭
    不过礼貌上还是要郑重道谢的~
    谢谢你的。。。
    安慰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