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微故事

:我好想死

:那么你已经死了

:我舍不得

:那么重生吧

:重生?

:现在的你不再是之前的你,你还保有一切记忆,但那些不再是你的记忆,所以你对这些记忆并没有感情,他们只是别人的记忆,别人的感情。

:···我不明白

:就好像,你看了一个故事,不管那个故事多感人多令人心动,它都只是一个你看过的故事,并无其他。

:我想我明白了。

从此,只是没有感情的回忆。

555~突发奇想写出来的
原本想说设定一个故事背景再加进去
可是!可是!可是伦家就素米有写作天混!!(含泪
嘛···就想说带出种看破红尘的深奥感觉咩哈哈哈

话说我心里设定的背景是介样的:
万人迷小攻本职是年轻的美术工作者(就像为屿~~(详情请翻阅《狼亲狈友》
身兼心理学家(就像蓝调爵士那种 <3 div="div">
然后冷冷的小受诸事不顺(冷冷的小受请参考《国王坛》里的冯趣 xD)
心灰意冷无聊至极之下前往参考心理学家的意见
就”砰“出以上这段对话
then后续就小攻小受和乐融融
腐如东海、受比南山!攻喜发财!万受无疆!(我去!这啥!翻桌!

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死亡,然后重生。
狠狠地死了、再华丽地走回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