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这才是毕业照


咱们中五理二班的慈母班长~听说是未来最佳白衣天使
左边是我,中间是鸡马羊,右边是阿毛~我们很自恋

左边是慈母班长,中间是阿毛,右边是我。很拉风!

90度坐姿,我们很帅!

下面两位,左边是马羊Beh Yeoh,右边是阿颖,我们感情很好下

这张是阿姗和阿珊,上姗下珊,我们很神经病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喜欢把自己挂起来·····

嗷嗷~这是我最爱的理二班!我们毕业啦!

这四妞,在班上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同桌,是很神奇的东西,它让我们在少于一年内交到好朋友 :D

这四货聚在一起很糟糕!四只神经病!哦,我们都穿着自己的班衣。粉红色那只是废材,青色那只是变态鸟雁。剩下两只黑色是姗珊。(话说这张照得真好!)

左边这妞刘欣宜我认识了11年,今年才知她是腐道中人!好盟友!

好朋友就是好到会让别人误会你们是同性恋~!我勒个去,俺是异性恋!

我们认识了9年,好朋友,一起走~我们一起走过9岁-13岁这段很重要的成长期!彼此有一定的了解咩哈哈哈哈~不要以为看起来很文静,骨子里她也是神经病一枚!

前面三只都是华联一校出来的祸害。

噢耶~又到了我最爱的理二班,对,我们是疯子。

看吧,我们真的是疯子。

还有很多照片,待我慢慢去facebook抓下来再放到这儿
当然,每张都会有我
谁让这里是我的地盘捏咩哈哈哈哈

p/s:抓来了抓来了,就这么几张够了吧,实在太多抓不完呀。

这三货是神经病·····(靠我的脚很痛!

他们是一家人,然后听说我是失散多年的表姐。

请上楼~纪律老师等着你呢!

人家生平第一张楼梯间的照片就这么毁了!

哈,毕业快乐!
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