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无头骑士》观后感

特注!此帖只适合看过《无头骑士》的朋友
其他人是不会懂我在写神马的
或者说您真的很想看的话···花点时间去看完25集《无头骑士》再回来?
哈哈哈哈我等你哦~
总之,慎入!



哈哈哈哈哈哈这一集笑瓜我了说
果然Karizawa是真相帝啊~腐女万岁!!!

嘛··让小女来吐个嘈
《无头骑士异闻录》里面有不像主角的主角
他不像主角到我连他的名字都记不起来
(其实是因为他真的很不帅,很没种,很不合我胃口所以我选择性遗忘他)
哦还有··《无头骑士》这个名字其实是没什么关系的
整部动漫其实只是要表达很细微的道理吧我想···大概啦

好了重点来啦!
静雄Shizuo根本、简直、绝对、是喜欢临也Izaya的吧!
从一开始,Shizuo根本就超强雷达
只要Izaya踏入池袋他就会立刻感应到然后用尽爱的力量把重物抛向Izaya
而且而且~他一定要大声地、清楚地喊出I~za~ya~kun~
唉呦真的超~~~有爱!

·····我是来吐槽的!
诶不对,我是来yy的 xD

静雄有一个弟弟(兄弟cp?不行!
临也有一对双胞胎妹妹
临也的妹妹和静雄也是认识的(一家亲 <3 p="p">临也的妹妹是静雄的弟弟的粉丝
(其实我个人觉得是临也不爽静雄和弟弟感情太好所以派出妹妹去骚扰弟弟的吧?xD
也不完全是我个人觉得啊····临也自己有说啊······
看吧看吧看吧~
整部动漫都充满了静x临的基情
看得我好开心好开心
在youtube找到了最喜欢的video
临也酱的歌xD
还有还有~我很无私的分享下收集来的图片呗
最喜欢临也这种扭曲了的男人!帅呆了!强爆了!酷毙了!
腹黑赛高~!!!

嗷嗷····好的,我疯够了。
谢谢捧场。鞠躬,走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