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他不爱你

哇哇哇····“他不爱我”
明白这句话的人有多悲剧啊
那种感觉真的很心酸
作词的是谁啊·····好透彻的难过。

庆幸,我不是那么笨的女人 :P
倘若知道对方不爱自己,干嘛还要把心交出来?
傻瓜才会那样不保护自己。

之前在某个场合认识了一位女生
她很漂亮,不是那种吸睛型,而是耐看型的
她很少笑,但是不笑就都美了,笑起来一定更好看
所以每次看到她我都会偷瞄偷瞄
真的越看越不错说
然后某次在facebook看到她的户口就add了
看了她profile后,决定不欣赏她了
性格不合呀性格不合
她有男朋友,没问题,问题是,她很依赖恋爱啊
明明比我小···大概16岁吧?
整个profile都在讲男朋友,不限啊?!
浪费我欣赏她那么久···以为她是很有个性那种女孩说,唉 /.\
(·····人家恋爱关你什么事了?)
(没啦···只是认为那种脸蛋应该更有个性一点,supposed to be女王型嘛)
(我真败给你了····)
(嘿嘿~)
(嗯,所以呢,这件事又给你什么启示了?)
(知我者自己也~我决定啦,要当个女王兼傲娇型的)
(·····真是不懂说什么好了,你加油吧)


其实此帖纯粹无聊~
呵呵,白痴Neko Lee。
我已经死了,但也活过来了,俗称:重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