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无聊的我,还记得曾经那段无聊的日子

啊,已经是年尾了
意味着我即将跨入18岁的大门!
17岁和18岁之间有着很奥妙的差距
所以我很期待,就算知道很可能到头来都只是一场空
但是人生嘛
就是要有很多徒劳无实的事情才算人生啊
(啊哈,刀大赛高!)

····我翻了电脑的gallery,找到很多以前的截图
一切都不算太迟,我要放出来分享

“这是一个对我最重要的人,在相遇之后,离别之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特殊传说》,这一段子,我看几次,哭几次。

噢耶~看到了吗?我的手机号码最后三个字!!(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无聊·····

在微博看到很可爱的漫画画图,下面标注by:neko,就分享给我姐看晃她说是我画的,她还真信了··(扶额,姐,太天真在这个世界可活不下去啊~笑)

看吧,我是多么专一的人。password never change,my heart is also never change.

咱们家小哥的身份证了个喂哟~~~~
看吧,我是多么的无聊
但就因为我的无聊
人生才有乐趣
相信多年以后,我还是这个性格
喜欢整人,喜欢吐槽,喜欢搞怪
“活泼可爱”~哈哈哈,充其量只是太爱玩
好玩了就笑,就一个不小心搞得身边朋友也开心
一切多么美好。活得开心从来都没错。

祝愿身边的家人朋友,安康,欢乐,永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