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记录心情是很重要的

最近忙考试
预试预试预试啊啊啊啊
因为上次考试成绩真的有差到蛮过分
所以这次有“稍微比较”努力 /.\
不然又会被当掉看不起(抱歉情绪有激动)

其实努力准备考试的感觉不错
果然···我们的教育就只是为了考试吗哈
有点点杯具

下星期考试是生物学(biology)
曾经是我拿手的科目所以更不想放掉
姓李的你要加油啊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读好你的书啊啊啊啊
其他的考完这预试再说吧吧吧吧吧

话说可恶的我真的胖了···
清晨四点多睡到饿醒爬起来煮面吃我疯了我!
现在腰围已经超过xx了(女生腰围乃秘密也~
减肥减肥哟
不要说我虚伪哟~每个人都有自己胖瘦的定义哟,而现在的我对我来说已经属于胖的了哟~

博客放了萧敬腾的《信仰》来做主题曲  xD
完全刚刚好啊
我永远信仰昨天的愿望会实现!!!

因信仰而信仰,我相信我所相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