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来,坐这,陪我静会儿

为屿和段杀分手了你们知道吗?
柏为屿,真是个令人心疼的孩子 :(

在故事的开始,谁都没想到会有今天
走到了今天
小空、宝贝柒、夏威,大家都变了

上回为屿进警局的时候我哭好惨
然后杜佑山害得为屿前途尽毁,搞得为屿终于挺不住流泪了我又心疼
这回段杀和为屿提分手我就快崩溃了
操,柏为屿你这令人担心的孩子!

···为屿,不如你考虑考虑小空好了
小空那么咩咩,又温柔又爱你

小空,你不要白左寒了好不好
你和为屿在一起好不好?

可惜,人嘛有时候就是犯贱
不是说要选择就可以选择的

柏为屿我好爱你哦,比爱冯趣还多耶
你要快乐哦

呵,故事一旦开始就不会轻易结束
现在的波折会为以后带来什么影响我们也无从得知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只希望为屿、小空、宝贝柒、夏威可以幸福

····我默默流泪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