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给:我们这一批

是不是长大了
情绪会增加,感受会减少?
因为觉得已经长大了
所以不可以再因为小事而感动
不可以坦然表现出真正的心情
是不是长大了就要变得很酷
要不为所动、要凡事看开?

以前farewell senior我会哭
什么悲从中来以后很少机会见面想很多
就哭得乱七八糟
也以为自己被junior farewell的时候一定会哭得更惨
谁知啊···前天farewell party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有齐人。
我们这一批,并没有全到!

从以前就很喜欢这些朋友
很喜欢一起玩
家人的感觉嘛···是啊,咱们是有那么点兄弟姐妹的感觉
不只是以前,现在还有~
所以和这些人在一起玩时我都不会客气不好意思啊

Theng、Qin、Boon、Andy、奶妈、Lobak、歪歪、鸟雁、雯馨、SweaWen、性感、良尉、···还有谁啊?
好像还有漏了谁····OTZ
YingTian是最近才比较熟就不好意思啦~
Andria和Mintra就比较文静很少参我们疯
大概····就这几个了吧?哈

从form2年尾开始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和这些人一起玩
吃冰、···好像是唯一的乐趣  = =?
其他都是练marching、讨论activity、LOL!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我们做leader assistant那年,还记得我们干了什么好事吗?
我们很团结地搞到AJK很生气!!真是死小孩xD

和多数的AC member认识
是从欺负
他们欺负我
在我fall in marching的时候说Zoro的坏话
就讲来讲去骂来骂去就熟了
NC member···不知咋地就熟起来了嘿

一度是我最重视的朋友
或许不是一度,现在也是
虽然不是整天混在一块玩
但随时混在一起了也不会陌生

迟些我留几句话···给特定某些人

我来留言了 :)
不废话了,开始拿走属于你的那一句吧~

鸟雁,哦不对,紫雁:你的名字好漂亮,可惜····哈哈哈哈 xD
怎么想留言第一个就想到你了呢
“值得交的朋友,好好玩,真怕看到你当众emo,因为那一定意味着发生了非常不得了的事。”

Andy:曾经交心的朋友,曾经懂我脆弱的朋友,曾经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但也只是曾经了,有种失去你这个朋友的感觉,真可惜,总的一句,你是好人 :)

依婷:感性是好,但多愁善感会害了你自己。我不想伤害你,请你也不要伤害你自己。看开,是最基本的快乐,从前的你懂,怎么现在你不懂了呢?加油。

Lobak:请待她好,别忘了你答应过什么,真做了什么不对的,会让你血尝。:) 哈

奶妈:hiao po~~~曾经,从你身上我学会坚强。嘿嘿,我偷师的没错 xD 真开心你放下过去,祝你幸福!你值得啊!

Ah Boon:和你的友情也是曾经,你是个值得人相信的朋友,可是···别太黄了啊 =.= 好恐怖咧!

信勤:千言万语,有太多话想说····请一定要记得那晚你所说过的话,要记得那份自信。未来,再见!

LiangWei:或许男女有别,对你的思维总不敢恭维 xD 你是个标准的总受啊!不解释!哈哈哈

歪歪:整班人里面认识最久的,可是却不是最好的,曾有过误会,但真开心最后没失去你这个朋友 :D

暂时到这里吧。

1 条评论:

  1. 有时候,体会到了才明白...当初我也没哭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