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很精彩的一天:heritage中秋

昨天是很精彩的一天~
整天都很忙、所以整天都很累

首先,为了heritage run
早上五点就离开我温暖的被窝
那时候下雨···困惑,下雨怎跑?
该不会是要浪漫的雨中慢跑?

然后大概六点到esplanade草场
在那边苦等前一天约好的朋友
那是还是下着雨,我就很可怜的在电话亭下避雨 =.=

接着等到了,也已经六点五十分
就要开始跑了,说真的有够紧张
7km,担心的不是跑不完
而是半路迷路了怎么办?!
这是很严重的问题!!!

然后到了在跑的时候,如预料中我很想死
每次跑长途赛跑都会有这种想法 =.=
“我不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怎么我要那么无聊参加这种东西”
“妈咪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跑那么久还是在这里”
如此类推。

但更多时候我的脑袋是放空状态
“·········”
嗯就是这样~

这个heritage让我领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不管是什么时候
只要连续跑超过1.5km,我就会肚子痛。
真的,在1·5km的路上,痛得我想坐在路边看风景!

最后跑啊跑啊跑啊跑···跑完了~
Yeah~I DID IT!
我没有迷路!
我完成了7km的路线 xD
有点遗憾就是没能在一小时内跑完
而是花了一小时四分钟 =(

然后到终点,拿了名次
原以为是136名
到后来才发现是J36,我是第36名!
很厉害!我拿到第36名!
强!!! xDDDD

然后没等幸运抽奖我就回家了,屌全身都湿湿的还哪有心情等抽奖?==

接下来是送我姐姐去搭巴士
还有下午去没有老师的补习
接着晚上去太平湖凑热闹 =.="

精彩的一天就这样
所以重点还是我拿了第36名
J110拿了36名 xDDD
恭喜我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噢还有~
晚上在太平湖看到了最美的月亮、最美的烟花、最美的蜡烛和最美的灯笼
我坐在孔明灯的档口
看着一群有一群的人把愿望放到空中
不知道为什么,也有满足的感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