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谁能告诉我该放什么什么标题?

无意间看到博友写的一句话
“放着部落格不写的话,部落格会哭的”

仔细想想,很久没写了
那么部落格会哭咯?
那么开电脑的话就会淹到电脑
然后电脑就会坏?
不行!!!><"

为了电脑,我拼了!

今年发现我英文进步了很多
真的,跟中一中二比起来
我的英文进步好多~强!

所以我很无聊···
空节在班上打捆的时候
我涂鸦了些东西

they say love is blind
Did i make you blind ?
If I did, don't worry
Cause i will be your eyes :D

Muahahaha~有没有强?
强了,所以我写完了
又是很没有point的一篇
怪不得我的概述文章一直都那个standard =="
因为连本身写的东西都没point了还要我去概述别人写的文章
简直就是强人所难!哼!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