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明天的heritage -,-

Heritage赛跑?
什么古迹····太平···呃····跑?
全名叫什么我不知道,大家都叫它heritage
总之就是跑就对了啦==

我是在去年才知道这个东西
就算是越野赛跑的一种吧
跑整个······地点是哪里?我不知道==
回重点,就是说,去年才知道这个活动

可是因为那时接近PMR trial所以没参加
然后觉得很遗憾
所以今年很冲动的我报名参加了!


填表格的时候,发现原来有很多category
==原谅我很无知~
适合我这个年龄的女性可以参加
5km-fun run
7km-women junior

FUN RUN这个···里面的FUN字很有侮辱的感觉
所以我填了women junior,7km.

记得我是在7月报名的,那时候想7km应该ok
找时间出来练跑大概会没问题
结果,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 T______T
考完八月份的月考,过了假期
已经九月了!!!
怎么···人家我1km都没跑到啊·····
说什么练跑···恨死自己了 ><"

然后,时间又悄悄的过了···

九月九号,0.0
去拿衣服和号码呗~
“哪个category?”
“J”
“噢,110,等一下啊”
“ok”
然后那个人就在一叠号码里面翻翻翻···102、103、104、105、106、107、108、109、111、...
“诶,没有110噢”
傻眼,“蛤?”
“你再等一下···”
然后就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LOL!!!等很多下了我!

“有的时候会有missing,你的号码不见了,也没有已经拿了的记录”
“erm···?”
“没关系我帮你写一张”
姐姐在旁边说:“你真的有够衰”
那个人很会安慰人,她跟我说“不是衰,one in a million只有你的不见,是lucky”
妈咪啊啊啊啊啊···真的是lucky就好!

那么多人的都还在,就是我的J110不见!
真的很lucky一下的咯!

各位,我就是编号J110的幸运儿~!

噢,回来正题
就说嘛··时间过很快
我再眨一眨眼,已经九月十号了
明天就是九月十一号
囧。突然不想跑了···········

7k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心脏和腿已经在颤抖了咯。


先看这个,21km的路线图~

然后再看这个,7km的路线图~

哈哈,我的情绪就会比较平静一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