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祝你新婚快乐 :D

最近很多朋友都结婚了
唉··毕竟时候到了,不结也不行啊
而且还有那么好的个对象
就早点定下来也好啊

婚礼是昨天举行的
她早上有口头邀请我
可我想,以我现在的身份关系
确实出席人家婚礼不太好
免得尴尬嘛
所以在心里默默祝福她就好了

然后在facebook有看到婚礼的照片
新郎长得还真俊
两人站在一起确实狼才女冒,挺登对的~

真是···希望那男的好好对她
现在家暴问题很多
男人越来越不男人
动不动拿起随身的武器就打起人来了
但我想这不必太担心
毕竟她也有随身携带的武器啊
一个不爽嘛,就来打打看呗
谁怕谁~对不?

说了那么久
没错,结婚的就是依婷···
朋友那么久,结个婚喜帖都没张
就只是口头邀请
话说,也太没义气了吧?

没关系,以后我结婚也这样
哦不对,我看是没得结婚了
因为都没人要娶 =(

唉···明明lvl22了怎么就没人要娶呢?真困惑!
所以说,弹弹堂越玩越sienz啊··· ><
要完成结婚的任务都不行!差水!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