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普天同庆不必读书日

每次有超过两天的不必读书日
我就会很头痛
烦说几天不用去学校在家要干啥
因为我是蛮标准的宅女
不能出门也不想出门的那种 -,-

然后今天Satu Malaysia~
马来西亚日不用读书
加上明天和后天的周末还有周日
就是超过两天的不必读书日
我又要干嘛?

会读书的几率很低、
可能会做功课可是读书这个任务真的太难所以放弃了
睡觉?睡那么久会更头痛(浪费美妙假期光阴的头痛!)
所以我盯上了上网看小说这个休闲活动
很久没有看小说了~现在连续来个“三天小说行”也不错的说

《因与聿事件簿》很好看
里面有很多阴魂不散的阿飘四处在飘
我看了有点不敢上厕所和冲凉
-_______- 请原谅我的胆小。
可是里面的大爸二爸都好帅、真的很帅
哪有人当爸了还那么帅?
希望以后我孩子的爸也可以那么帅 xDD
(好我认,我是花痴:D)

那么我又飘去看小说了~
给个赞然后掰掰谢啦!

p/s:我又要去剪头发了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