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社会科系-外貌协会

有发现说,这个社会越来越现实了
真的,很够现实的!

之前我很迷很迷弹弹堂
facebook profile picture就放了弹弹堂的射手图片
很可爱的说
结果很长一段日子
都没有人add我做朋友 TT"

然后我这几天无聊换个口味
翻出以前的照片
找到一张在巴士睡觉被偷拍的照片
觉得不错看,就换成profile picture
(说真的,我觉得很好看一下的咯,淑女睡觉=D)

然后~就有人add我了哈哈哈
不止这样,还有人在facebook发信息给我!
(我没有没有没有没有在ss!绝对没有在ss!xD)

然后无意间,想起前一阵子我外甥问我的问题
;“你在facebook有几个朋友?”
:“千多个呱,做么”
:“蛤!一定是你乱乱add的咯”
:“ceh我都没有add人的,认识的才会add罢了”
:“你很美咩?”
:“蛤?做么叻”
:“做么酱多人add你?”
囧啊!

Si ginna,才十一岁罢了
酱现实做么?

现今社会,大家都是外貌协会会员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