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想被“囚禁”的野猫

很久没有写博了
不是没时间,不是不想写
只是不敢写

惊讶,为什么会不敢写
曾经说过这里是我的地盘、曾经说过我做主
说过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说过那些狂妄自大的话的我,
竟然会说自己“不敢写”?

是,我是不敢写
但不是怕得罪谁谁谁
只是怕写的太多
怕别人太了解自己
怕暴露得太多
最终,就是怕被别人掌握
那是一种不自由。

那种,很不自在的感觉
就像当你和朋友们在一起
玩着之间的游戏、大胆地谈着有兴趣的话题时
突然有长辈插入
那种很拘谨的气氛
那种由自在转入拘束的感觉
很令人不高兴
那是不自由的一种。

所以,我不怎么爱写了
我怕被别人过度了解
但如果不写出来
又怕别人不够了解
女生,尤其我们水瓶座女生
就是那么令人捉摸不定啊...=(
我们喜欢自由,但却怕没人拘管,矛盾。

1 条评论:

  1. 以前啊
    我不敢把部落格透露给中学的朋友知道
    只给小学同学,因为我已经见不到他们了,她们看不到我电脑后的心情
    博友们也看不出我的文字下隐藏了什么

    后来我发现,其实根本不需要隐藏
    我只需要做自己就好~
    加油,不要害怕展现真正的自己
    在部落格上自由自在地宣泄自己的情绪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