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还想它,真的还想它。

走回家,我看到路边有一只小猫
它跑过马路
虽然很快,但我看得到它的脸
蓝色的眼睛,很美。

突然我想起,好像···曾经在哪里···我也看过这样美丽的一只猫。
噢~原来是我弟弟啊。
嗯,就是去年国庆日那一天离开的,我的弟弟。

刚刚跑过的那只猫真的好可爱啊
可是果然还是弟弟比较可爱的说
弟弟的眼睛很漂亮,脚短短的
毛软软的,聪明顽皮的
骄傲的···
最好的···

突然想起,弟弟走的时候,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我记得我很难过很难过。
我记得我连上课都在哭。
我记得每次回到家还是惯例要找它,虽然知道找不着了。

也还记得,弟弟来我们家的第三天晚上
全家出门去tesco
回来的时候正巧下着大雨
却找不到它了。
(那时它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家人也真的很担心很担心。
后来,它慢条斯理从厨房的橱走出来
那时我很生气,也很开心。

然后又想起另一件事
弟弟整夜没回家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那时候弟弟比较大了)
整个晚上···都没回家。
早上到学校我很心不在焉,弟弟不见了。
我很担心。
下午回家,很开心,原来它整个晚上都到邻居家过夜,早上才终于肯回来了,真聪明。
不愧是我家弟弟。

再后来,2010年8月30日晚上
弟弟在冰箱上把一团纸“打”下来
我哥拾起来丢回去
它又把纸“打”下来
以此类推,打打拾拾,玩。

然后同一天另一个时间,到我三姐抱着它
从房间走出来
刚好我要进房间,就把头凑过去嗅~~~~了很久
呵呵,好香。
呵呵,谁知道···那是最后一次了···

第二天早上,还在睡觉
突然听到二姐发狂的声音
我以为又发生什么事了···
走出来,听到他们说
发生意外。

一开始,我以为没事的···
我真的以为没事的···
我以为那是假的···
以为···

可是最后我知道了,弟弟是真的走了。
弟弟不会回来了···
现在想见也见不到了
不管我多想它,他就是不会再回来了。

所以,我就只能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