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还没有很坏

说得出口的委屈,就不是委屈···
这道理,谁懂呢?

每天打开面子书
看到的状态又是一波波的埋怨
不断诉说自己多可怜、多悲惨、多不幸

大家都在埋怨。

这世界,问题真多。

每次心情不好,总喜欢上面子书
看着别人的不幸,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藉着别人的痛苦,建筑自己的快乐,我好坏

可是,我这样有错在哪里了吗?
他们的痛苦,因为建筑了我的快乐,反而有了贡献
这是好事,不是吗?

我没做坏事,至少,我没害人
没杀人、没放火、没强奸、没诬赖、没贪污
我只是···借了别人的不快乐,造就了自己的快乐
就只是那么一点点的快乐···

让明天把今天给记住 不是因为孤独
因为我们追求的专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让今天把明天变特殊 未必也会幸福
因为我们努力不服输 从来不曾退出···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

1 条评论:

  1. 在面子书投诉自己孤单的人,我简单给他们两个字:“虚伪”
    大家都在埋怨,为毫无意义的事埋怨,却不会自己去创造更大的空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