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我对废材说

今天是7月17日
是她的生日。=)

两年前没错吧
两年前我们中二
都是2A2的学生
一个是好学生,一个是坏学生
然后就不知怎么的
搞啊搞、搞啊搞、搞啊搞
就变好朋友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不知不觉,我和她认识925天了
中二的时候我很好
很有心思
在她生日的时候我想尽办法要逗她开心
中三的时候,我也蛮好
也花了不少心思在礼物上
今年,嗯····其实也花了不少心思的说
只是我比较失败=(

和她的感情很好,也曾被误以为是同性恋
没办法~现今社会里同性恋太普遍了
结果那段日子···在学校、在巴士都有被其他朋友追问
“你转行改同性恋了啊?”
哭笑不得,可是又觉得很好玩

我和她,就是那种没见到会很想念
见到又很“讨厌”的朋友吧
曾经发生过争执,也曾经有过“误会”
走过这一切,我们还是朋友~

我和他,对“朋友”的定义的那个那个意义很相近
就是说···“朋友”是很难得的吧
不是说谈得来、玩得起就是朋友
我这个朋友,是交心的朋友
有一种默契,有一种感情,谁都无法插入我们之间。

就算少说话,就算不说话,甚至不沟通
我和她,还是朋友。

同样那么懒惰,同样那么喜欢act cool,同样那么不喜欢读书
同样很看不起那些“没用的人”,同样贪吃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就是这样来的~

在中二以前,我有我的猪朋,她有她的狗友
可不知怎么的
她变成了我的猪朋、我变成了她的狗友
然后我们就是猪朋狗友。=D
她是一个,很好玩的朋友。

走过很多路
一起熬过physical training
一起上EXCO、一起做division leader
一起熬过sejarah节、一起在KH室大扫除
中二最后一天还一起玩冰块
中三一起办new year gathering
发生过很多事,一起走到今天。

想当年,我从ANgel LoW, Zyen, CaiShan, Huey Sun她们手里抢来这个朋友
哈哈哈哈,真是错误之举==
很抱歉,这个朋友,我抢来了,然后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也别想再把她抢回去了
(我知道你们不会的==因为你们还很理智xD)
还有,宝颖啊~Ah Im oi~你也不要和我抢蛤~
虽然你最近是和她很好没错,但那只是暂时的!!x)

不管怎么说,不管你再样衰,不管你再继续变胖,不管你再继续吊水,你还是我的朋友。
第一个,我想说友谊永固的朋友。

16岁了,要会想了啊!
蔡依婷,祝你生日快乐~!=D

失败的“饼干”==

3 条评论:

  1. 中学生涯里
    一定要有这样一份友情
    一定要有这样一份能够永远记得的感情

    很开心你有一个和你那么要好的朋友
    祝她生日快乐,也祝你们友谊永固 :)

    回复删除
  2. 谢谢 =D

    也祝你拥有一份不输给我和她的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