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昨天终于见到你了
聊了几句
不陌生,但遥远

今天也见面了
很想像之前那样和你在一起
但我逃避了
是的,我避开你···
根本没有勇气正视你的眼
更没有勇气与你靠近多一点
所以我选择无视、我逃开、我无能、我懦弱

自从看到那些东西吧
总觉得心好冷好冷
再怎么不舍
我还是很防备
不敢再相信···不敢再接受
哪怕我会错过···
是的我已经错过了

我变了
不再是以前那个有问题就说的我
不再有用不完的勇气与热情
不再觉得真心就是万能
更不再拥有你我的友谊···='(

请你别以为我真的就是那么开心
我不是的、真的不是···
当我终于了解到即将失去你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当我终于学会“珍惜”
“最初”已离我很远、很远···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