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红彤彤的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发啊!!!(==?)
除了自己快乐
我还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快快乐乐
如果他们不快乐
我又怎快乐的起来呢?
呵呵···所以为了让我快乐
你们也都要快快乐乐xD
今年很有气氛
我们全家人都穿了红彤彤的衣服
是的,全家人
一家八口都穿了红色的衣服!
就在拍照的时候
相机也被射到眼睛花花了
哈哈哈哈哈
大年初一头一天~
红彤彤的象征福气啊
发啊!!>o< 新的一年
新的运气
一年比一年旺啊

祝愿我的家人朋友在兔年:
心想好事成
福气又安康啊~xD
在此附上几张红通通又美美的照片~~~


我有在我有在~
camera girl啦xD

兄妹五人
有够红吧?xDDD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