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是咯

···心情很down
facebook上越多心情越不好
因为哦···明天好像很多人去Taiping Sentral
我···没得去T^T

skate···很久很久没去了耶!
我不甘愿不甘愿不甘愿!!!><"

可是
没得去就是没得去了咯
就算了咯
多说无益咯
反正说的也是没得去的咯
哎哟
就酱了咯
呵呵呵
很悲哀一下的咯
所以咯
就吃东西发泄咯
结果
找不到shandy咯
只好喝100plus咯
希望咯
辉煌色的100plus可以给我好运咯
这是我新年里喝的第一罐汽水咯
最后叻
我真的很恨很不甘愿咯

就是酱了咯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