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歌也有18sx的O.o"

啊哈哈哈哈
刚刚看了Lady Gaga的歌telephone的mv
啊哈哈真的好刺激哦xD
原本要链接在这里的
但因为还没过18岁所以youtube不给我share
顺便说下,我是从酷我音乐盒找来看的

不愧是我很佩服的对象
还是很大胆
18岁以下的乡亲父老
女生看还好呱
不过男生还是别看比较好,会有“后遗症”的说
至于中学以下的小朋友们就别对这mv有什么非分之想了

另外还有一首···叫做California Gurls,Perry&Snoop Dogg唱的
刚开始听时觉得旋律不错,蛮好听的
后来想看看歌词
一看···不得了了!好劲爆的歌词哦xDDD

哼哼~进来看这篇文章的···
是不是对18sx这个词很有兴趣蛤?
我就知道xD
放心放心啦
我这个博是不会写含成人内容的东西的
因为我嘛是乖乖女一个

p/s:很难以理解,18sx为什么要叫18sx而不是18sh?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