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哼哼~
两天前,也就是一月三十号
是我的生日,同时是个很特别的日子xD
哼哼~重点是·····
我,已经十六岁了!!!

跟去年比起来
今年生日有比较暗淡一点啦
因为去年有叫朋友来家里玩
今年就和家人过
所以就···是有那么比较安静了点咯
不过也没什么
至少还有pizza和蛋糕xDDD

每年都那么无聊
都会很注意有谁谁谁是第一个祝贺我的
哈哈哈哈哈~
第一、信勤哥哥
第二、依婷姐姐
第三、38嘉欣姐
第四第五····就不用说了啦
谢谢你们>< 让我感动到哭···(前两位罢了xD)
难得为我写那么长又那么有意思的东西
真的真的
这一生遇见你们,就酱“xx”掉了也x无遗憾!
注:新年要到了,x这个字是禁忌!
还有,我自己是第六个祝我生日快乐的xD

至于还有一点很感动的
我收到一份很大的礼物
我家姐姐送的
偶像刀大的书!!!
《慢慢来,比较快》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是尽力,是一定要做到》
有没有很帅?有没有很厉害?有没有很羡慕?
呵呵,就是有嘛!
这三本书都很贵的·······
收到的时候有点反应不过来
p/s:死废材应该会对后面两本有兴趣,它的简介很猛哦!
“不是励志书籍,却比励志书籍还励志”应该是酱吧?xD

最后最后
在facebook祝贺我的也很感谢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有209位朋友在我的wall留言了
谢谢谢谢~~
原本只定下100个人作为目标罢了
没想到还破200叻
哈哈哈
现在的人还真热心xD
还有几位朋友很用心的找了生日的短片分享在我的wall
再次谢谢你们啊xP

嗯,在最后的最后
我的生日愿望
很简单哦
有三个
许愿时却只说了一个
因为我想啊,把三个愿望的念力聚集在一个愿望上会不会更强呢?
呵呵呵!我想会的!一定会!xDDD

就写到这里吧
我开始步上,十六岁的天空。=)

p/s:我真的很想吃冰淇淋...T^T

1 条评论:

  1. 我的五十块。。。。
    去睡觉!!!明天要出去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