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我,竟然edit照片了!

还记得n日子的我很喜欢自拍
拍啊拍啊··不知不觉拍了接近百张
可是咱又不是什么模特儿
所以拍来拍去还是那个样子
相信再拍个千张也是这样··
所以看开了,不拍了。

然后这几天太多假日
整天闷在家上网看小说
看得我眼睛都要报销了
没办法,就谷歌谷了edit照片的玩意儿~
并下载了
(乱乱下载,迟早电脑一定毒死)

再翻出以前的自拍照
(其实今年的也有,囧)
哎哟喂呀~不得了,这个女孩怎么那么可爱?!
连自己都被照片骗了····悲哀。

然后我摸摸摸
终于给我摸了两张看起来比较容易edit的
出来秀一秀~
小妹我第一次玩edit照片,可是感觉上很不错,给一个赞!xD

哎哟好可爱 xDDD


然后还有合成edit前和edit后的,结果实验证实
眼睛大一点人真的会比较美啦 
(泪奔····T^T)
我调了灯光、放大眼睛、加边框。

俗语说:一白遮三丑~
还真的叻····=(

如果,现实世界也可以像酱edit,我敢打包票世界上不会有丑女!

1 条评论:

  1. 对咯!眼睛大一点认真的会比较美 T_T
    可惜我的眼睛不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