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超爱吾命骑士!

救命啊··
我不要变成腐女啊
都怪欣宜,害惨我了说 -3-

前几天在班上很无聊
(基本上考试后每天都那么无聊)
欣宜就介绍一本小说给我看
《吾命骑士》
原本看封面是想我应该不会有多大兴趣啦
因为好像很王子公主好幼稚 - -"
结果就开始看···
看、看、看、看、看、···
越看越不对劲,这很好看啊!
帥哥加搞笑
还有义气
简直就很热血嘛!! >3<
我不会推广好东西
最多只会真诚地说:“这真的是很值得看的小说!”
来来我秀帥哥照给你们看~
太阳率领的温暖好人派:
格里西亚·太阳
温暖好人派的头头~同时也是圣殿之主
很会胡来
逆鳞是十二圣骑士
谁敢碰他的圣骑士就等死吧
就算不死···也算活在地狱当中,节哀吧
(超可爱超帅啦~~~)
希欧·暴风
工作狂,听太阳说他迟早过劳死
规定:生性自由风流~凡是见到女人都要抛媚眼
即使那女人只比龙好看那么一点(可怜的暴风 T^T)
每次都被太阳叫做···“死喔” - -"

艾尔梅瑞·绿叶
一个好人
一个每次被太阳欺负的好人
而且被欺负过后也只会钉稻草人
太阳都叫他···“草莓” - -
(总会跟太阳讨头发和指甲········xD)

乔葛·大地
怎么说呢··规定应该是个害羞、老实、诚恳的家伙
这是这哥,原型就很····啦
总爱呛太阳~并跟太阳炫耀泡了多少女孩子
谁叫太阳只能爱光明神不能爱女人(唉)



帝摩丝·白云
很幽灵···绝对幽灵
平时绝对看不到他
擅长飘啊飘啊飘······
甚至觉得圣光很亮( - -" 我说白云,您还是圣骑士吗?)


奇克斯·烈火
人如其名~烈火
火爆的性格···大声桑
可是就是很帅呗~
崇拜太阳 ^^
擅长对付幽灵
可是常常把除灭幽灵之火抛到白云头上····囧


接下来是审判带领的残酷冰块组~
大家都是酷酷的叻

雷瑟·审判
冰块组的老大
太阳的不是朋友的好朋友(想知道为什么就自己去看书)
在他脸上永远找不到表情这玩意儿
专克太阳
(好人哦~他会帮太阳跑腿买蓝莓派、打咬太阳的狗···呵呵呵)

伊希岚·寒冰
我喜欢这个啦~
他会做甜点
是个贤妻··哦不,是个贤夫良父!!
而且他很温柔呢~用甜点代替笑容
(没办法··寒冰骑士的规定是面无表情啊)

莱卡·刃金
毒舌啊毒舌··跟他说话会气死
但其实他的真心话比故意说出来的毒话还毒
这货超级崇拜审判
(偷偷告诉你们···他很m哦 - -)

维瓦尔·孤月
这帥哥很孤傲··头总是抬得高高的
并且长期征询·180公分以上的女朋友
(人家头要抬很高··接吻比较方便的说)
甚至有一次误把太阳当美女要追他···
太阳那次真的很美女、美到很够力
(太阳泪奔··)
太阳总叫他····“哇喔” - -" 汗颜

艾维斯·坚石
人如其名··真的是固执到没有人有
总是很固执地说自己不固执
那你知道他有多固执了没有?!


罗兰·魔狱
怎么这个蒙蒙的?! O.O
没关系,还是看得出他很帅
其实他是死亡领主··意思就是已经死了
可是还是到处走动的尸体
但这不算什么,最令太阳痛心的是··
这具死了的尸体有五个追求者
太阳则一个都没有
因为,太阳骑士只爱光明神不爱人!xD

就这样,这篇怎么那么长?
没关系我再加一点···
小小篇,感动人心的剧情 =)



罗兰不得不承认,这问题从十年前就困惑着他。回想起当初,上一任太阳骑士曾经问过自己的问题,格里西亚那时也一定被问过吧?难道是因为,他回答得比自己更好吗?

「格里西亚。」

「嗯?」

罗兰终于问了这个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你为什么会想当太阳骑士?」

「为了你们啊!」

我们?罗兰看了下他的神态,醉得有些摇摇晃晃了,难道是醉得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吗?他皱了下眉头,但还是忍不住又问:「那什么事情会让你愿意付出生命?」

「啊?你说什么……」

格里西亚趴倒在桌上,满脸的痴呆傻笑,罗兰又大声覆述了一次问题:「你愿意为了什么事情付出你的生命?」

格里西亚看着罗兰、看着所有的人醉笑了起来。

「你们啊!

大爱 :D

3 条评论:

  1. 阿!吾命!我很爱很爱!
    <3

    我最喜欢太阳……除了因为他是主角外,他还很搞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而且他的鬼点子超多
    超聪明的啦 <3 !!

    回复删除
  3. 噢噢噢噢噢!!!吾命万岁!!腐女万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