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打工生活

打工几天
怕过、累过、压力过
但凡事只要有正面,就会有反面
走过这段路
我会以自己为荣 =)

其中在我最压力的时候
谢谢我的三姐
虽然那谈话没什么,可是真的有帮助
另外还有一位博友
她的blog,简直就是精神粮食
因为这一篇
我走过那几天··


之前老板问我是不是不爱说话
我说没有啊,我很爱说话的
心里想着,当然爱说话啦
可是要看对象是谁啊
至于陌生人···呵呵,免了~
打工的同事···算了吧~

我不喜欢和不熟的人说话,
尤其是男生,我会不爽
所以没事别和我搭话
但是招呼客人或是回答问题之类嘛,该说的时候我还是会说的

p/s:男性朋友们,惜福啊~~那么自傲的我是把你们当朋友才会和你们那么多话啊!xD

p/s//p/s:还有,一些他妈的无聊的王八兔崽子,在我工作的时候不要跟我无聊又没水准地搭讪!皮在痒就自己去抓!没家教!白痴脑残智障差水没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