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那些年的风潮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是第一部
我想冲到电影院去看的戏
是第一部
让我那么激动的戏
是第一部
让我很冲动想买正版DVD收藏的戏

内容不用多说
大家都知道
(这边··省了N行字)

很感动人心很青春的一部戏
我想和猪朋狗友一起大闹电影院
我想和喜欢的人一起看这部戏
回顾青春 :D

谁知道谁知道!!
太平的电影院有眼不识泰山
有钱不要赚!
票房那么好的戏竟然不上映!
太过分了简直!
(kanasai不骂不行!)(n年后要说,那些年,不赚钱的电影院)


就这样,因为这部戏
沈佳仪成了全球男孩的女神
所以想,
沈佳仪女神姐姐要不要也出一本《那些年,一起追我的男孩》? xD

和中学的朋友一起看这部戏多浪漫啊···
n年后还可以说“那些年,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九把刀”
超浪漫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